本篇文章868字,读完约2分钟

如何有序地恢复工作已经成为一个新的命题和任务。为了全力支持企业特别是商户进入恢复生产经营的“快车道”,罗京镇立即成立了13个商户防控突击队,由镇经济办公室、资产公司、派出所、市场监管、安全管理办公室等部门参与组建。通过分类审核、动态检查等有效措施,护送镇上商户恢复生产经营。

罗泾镇靠前服务商户复市 上好开业“第一课”

全面调查:准确复工,280家企业开业

近日来,防疫的好消息不断传来,商家的工作人员纷纷返回上海,完成了居家隔离的任务。罗京镇迎来了有序恢复工作和生产的热潮。截至2月29日,罗京镇共有280家商户恢复营业。目前,陆续开业的商户数量多、分布分散,涉及药房、快递、五金店、零售等多个行业,是防疫复产工作中的一块硬骨头。13名突击队员采取零敲碎打的合同形式,根据商户信息数据库逐一联系每个商户,对开业商户进行认真调查,根据疫情变化和社会热点及时解决疑虑和疑虑,回应关注,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出现的问题。

罗泾镇靠前服务商户复市 上好开业“第一课”

动态监控:随时进行突然袭击,并无遗漏地进行盘点

“你好!我们是商船防控突击队!现在您需要检查您的预防和控制措施是否到位。”早上7点15分,这个城市刚刚热闹起来,但是身着志愿者服装的突击队员们一个接一个地敲开了商店的门。突击队对辖区内所有商户进行日常检查,检查商户防疫措施是否到位,罗京镇员工健康信息登记表是否填写完整,是否符合经营资质,并做好记录。同时,挨家挨户张贴通知和海报,不断扩大防疫工作的宣传。

罗泾镇靠前服务商户复市 上好开业“第一课”

现场整改:清理漏洞,随时拉响“安全警报”

“员工的口罩要戴好,商店要每天消毒两次,体温要一个人测量……”在现场,商户防控突击队详细查看了商户的体温测量记录簿,告诉商户在防控工作到位的前提下,做好安全开业和有序经营。

“在巡逻过程中,突击队发现,一些商店的日常账目缺失或有误,缺少防疫材料,一些商店秘密经营或不配合检查和登记。对于此类商户,我们将加强监管,督促整改。如果他们仍然达不到标准,我们将说服他们停止。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加大对商户的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配合市场办、派出所、安监办加大巡查和劝阻力度,不断完善各类数据信息的登记工作。”突击队的队长介绍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罗泾镇靠前服务商户复市 上好开业“第一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5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