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朱家角镇向宁浜路将进行大中型改造。施工计划是关闭一半的道路,所有车辆将从西向东单向通过。施工期间,将有17条出发路线和路线通过朱家角汽车站。区建设管理委员会计划将路线方向从5月20日调整至10月30日,具体如下:

一、沪珠高速公路、沪珠专线和青浦路27号

走同样的路。

二。朱家角1号、朱家角2号、朱家角3号、朱家角6号、朱家角1513号、青浦19号和松竹线

朱家角汽车站的方向保持不变。朱家角汽车站的出口原来是去香凝浜路和竹溪路,改为香凝浜路、九龙路、胡清平公路和竹溪路,并临时增加“九龙路香凝浜路”。

三。青峰专线、萧晴线、金青线、尚青线和青岑线

通往青浦的方向保持不变。原路线至枫泾、郑潇等乡镇……胡青平公路、向宁浜路、竹溪路……已变更为……胡青平公路、向宁浜路、九龙路、胡青平公路至原路线,并临时增加“九龙路向宁浜路”站。

四。绿色蒸汽管线

前往青浦的方向保持不变,但原前往正点的方向…胡青平公路、九龙路、向宁浜路、竹溪路、朱峰公路…改为…胡青平公路、九龙路、胡青平公路、朱峰公路至原路线,并临时增加“九龙路向宁浜路”站。

5。朱家角路9号

前往冯店路马家岱村方向不变,但前往朱家角站(公交枢纽站)…胡青萍公路、九龙路、向宁浜路、竹溪路、胡青萍公路至朱家角站的方向已改为…胡青萍公路、九龙路、胡青萍公路至朱家角站,并临时增加“九龙路向宁浜路”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5月20日起 祥凝浜路沿线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8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