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8字,读完约2分钟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新闻:2018年7月7日,北京时间,根宝足球基地成立正好18年前。在观看俄罗斯世界杯期间的一次采访中,徐根宝透露:“我能够在基地工作18年。今天是7月7日,18日,我们成立于2000年7月7日。今天,杨也给我发了短信,说今天是基地成立17周年,值得纪念。我给他留言说,从2000年到现在是18周年纪念日,但我们从未庆祝过。”

徐根宝:反对武磊就是反对我 希望他能成国足核心上港

徐根宝在这次采访中也谈到了武磊。至于中国队的“明星球员”,徐根宝仍然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的弟子武磊。他说:“我总觉得我们取得的成绩和我们训练的球员就像武磊一样。”球迷对武磊有不同的看法,反对武磊就是反对我。我告诉他你应该为成功而奋斗,国家队必须进更多的球,为国家队获得世界杯的资格而奋斗,这样我们才能在训练中取得成功,现在我教你你不能听。当然,粉丝们总是有两种意见。网上的粉丝可以在今天的头条上表达他们的观点。我一直认为球迷说的对我们来说是对的,当然,有些观点不一定是对的,但是我告诉武磊我们应该努力,在俱乐部进这么多球,在国家队进更多球。你应该争口气,冲出亚洲。当然,说实话,上次我去韩国,我三场比赛都没有进球,这当然要受到球迷的指责。对我来说,尽管18年了,我从未实现过我的目标。我的目标是培养顶尖的明星。武磊不是明星。我希望武磊能在下一届成为国家队的核心,这样2022年世界杯就有希望了。”

徐根宝:反对武磊就是反对我 希望他能成国足核心上港

武磊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前12名的全部10场比赛,但在最后一场无足轻重的比赛中他只进了一球,最后国家足球队错过了俄罗斯世界杯。然而,武磊在上海进了很多球。这个赛季的联赛还没有过半。他在上海踢了11场超级联赛,进了12个球。目前,吴磊在超级联赛射手榜上名列前茅。然而,武磊在国家足球队中的状态最近有所恢复。在前两次国家队比赛中,国家足球队以1比0险胜缅甸队和泰国队,武磊独进三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根宝:反对武磊就是反对我 希望他能成国足核心上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