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6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尹航街社区人口众多,辖区管理难度大。根据市人大调研动员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围绕Xi总书记提出的“丰富多彩、幸福快乐”的共同愿景,杨浦区各级领导干部站在基层,关注尹航治理的“拦路虎”,关注人民生活的“痛点”,关注贫困党员的困难,走出一条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道路。

杨浦各级领导干部身临基层一线 情治民生

经常坐在矮板凳上,一边拜访穷人,一边向他们讨要困难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玉京经常关心社区困难党员和志愿者的冷暖。结合主要节点,他走访了60多名基层群众进行慰问和讨论,并参加了100多人的党课。

坐在矮板凳上,仔细审视人们的感受,温暖人们的心

日前,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业工人党委主席吴晓彤深入全市四(2)社区进行走访调查,与群众面对面,深刻了解群众最担心、最迫切、最不满的问题,详细询问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充分监督。

愿意坐在短板凳上倾听人民的心声和民生

“今天,我们的讨论没有时间限制。我会在下午给你。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要求,请随时与我们联系。不要对任何有照顾孩子和在家买药退烧任务的老同志提起。我们不必是陌生人。——徐建华副乡长在视察开鲁四村时,强调“没有时间限制,没有范围,不需要到外面看”

杨浦各级领导干部身临基层一线 情治民生

副区长徐建华走访慰问了贫困党员、优秀党员志愿者和建设领导骨干,与居民进行了座谈,实地考察了居民提出的突出问题,建立了社区步行通道和后续科学干燥区,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将坐在矮板凳上实施帮助和帮助的方法[/s2/]

近日,杨浦区政协副主席周海走访慰问了开鲁六村的党员和志愿者,梳理和调查了居住区的瓶颈问题,对居住区和停车难的综合治理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

同时,周海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便民服务项目的发展,强调要继续遍地开花,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帮助人民群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达到解决人民群众的后顾之忧、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目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各级领导干部身临基层一线 情治民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5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