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经过一年多的上海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上海的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但大量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仍屡见不鲜。近日,记者走上街头,与静安交警进行了现场采访。南京西路和华山路是上海市中心最复杂的交叉口之一。过去,他们必须由四名交通警察和四名助手管理。现在,现场管理只需要一名交通警察和两名交通管理助理。“通过近年来的治理,特别是去年的交通整顿,这里的交通秩序得到了维护。”静安交警支队的指导员陈栋说:“这表明严格的管理是有效的。”尽管绝大多数非机动车骑自行车者在人行道上遵守法律,但违法行为仍时有发生。同日15时20分左右,两辆满载货物的非机动车沿南京西路行驶,被交警拦下进行处罚。过了一会儿,另一辆非机动车沿着华山路向南行驶,而交通警察在十字路口的另一边。“华山延安,华山延安,有一辆电动车从南京西路非法骑行,哪个更快。请注意停止惩罚。”交通警察立即用无线电呼叫前方路口的交通警察:“南京西路、延安路和华山路禁止非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不喜欢机动车,可以通过牌照和驾驶执照进行异地管理。因此,我们通过交叉联系惩罚违法者。“南京西路、延安路和邻近的华山路都是非机动路段。虽然十字路口秩序井然,但非机动车过了十字路口会不会违章行驶?陈栋承认这种情况确实存在:“我们本周加大了对非机动车的处罚力度。该地区对非机动车的处罚增加了2000多辆,比过去增加了约5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交警加大非机动车管理处罚力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