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日前,静安区中医院的10多名中医专家到市北高科技服务产业园宣传新颁布的《中医药法》,并为园区企业的白领员工提供免费门诊。共有100多名员工接受了脉搏诊断和治疗服务。

记者在门诊现场看到,中医推拿科、内科、骨科、妇科、心脏病科、脑病科等高级专家。对前来咨询疾病的白领工人进行了详细的诊断,通过询问问题和询问病史。而对于那些患有颈肩综合症、胃肠疾病、失眠综合症、月经不调、疲劳、疲劳等疾病的人,他们提出了个性化的护理计划。据介绍,现场医护人员还为一些颈椎和肩部不适的白领提供了中医按摩、健康锻炼的教学方法等免费服务。与此同时,他们向所有到现场咨询和治疗的人赠送了夏季保健茶和介绍中国医药文化、法律和法规的书籍。“对于我们这些因工作繁忙而亚健康的人来说,中医调理是最好的方法。”一位在盈科律师事务所工作的女白领很欣赏中医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中医专家为市北园区白领把脉诊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0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