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31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位于上海西部的新泾镇是上海吸引外资的重要地区,也是一个承载了上海多年历史的古镇。它有美丽的价值。在这里,长宁新井的一些特殊景点已经被评估,看看他们是什么样子。

彦希唐

西岩堂,又名西岩墓园堂,位于长宁区乐可路西南,新京港西岸,占地面积49600平方米。建于1931年,由乌达克设计,是中国大陆罕见的拜占庭教堂。里面用的是哥特式窗户,大厅的北面有一个大钟楼。里面有4个青铜钟,声音可以听到10英里。从哈密路到墓地,必须穿过马家桥和新井港。墓园大门在马家桥东侧,大门前有马题写的“西岩墓园”的横幅。1994年,它被列为该市优秀历史建筑。

长宁新泾评出一批特色风景 来看看他们长什么样

ling 空soho

2014年11月1日晚,Ling/きだよ 0/SOHO正式亮相,它看起来像是四列准备出发的大型高速列车。该建筑群占地面积超过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12栋建筑通过16座空中桥连接起来,形成一个空网络。凌空soho是soho中国的建筑师和普利兹克奖得主。哈迪德共同创造的第三个建筑杰作。电视剧《美好时光》、《姗姗来迟》等热播剧都在这里拍摄过。

长宁新泾评出一批特色风景 来看看他们长什么样

西方别墅集团

西郊别墅位于西郊宾馆周围,东临北虹路,南接虹桥路,西接剑河路,北接仙霞西路。在一平方公里的范围内,上海有7座顶级别墅,如谭宫别墅、创世纪别墅、西郊一品花园、四方西郊花园、定邦荔枝、夏都花园和田园别墅。依托西郊宾馆的历史人文色彩,它被赋予了浓厚的历史人文色彩。西郊别墅群建在西郊宾馆周围,四周绿树环绕,环境宜人。

长宁新泾评出一批特色风景 来看看他们长什么样

绿谷别墅

绿谷别墅是上海最大的高档别墅之一,由许多布局独特的花园别墅组成。这座别墅绿树成荫,有小桥和流水。不同风格的两层高级别墅点缀在树荫下。别墅里到处都是树,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它是一个“绿色的山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新泾评出一批特色风景 来看看他们长什么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5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