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7字,读完约2分钟

只要提到童年,十有八九都与公园有关。周末被父母带去公园对小辰光来说简直是最幸福的事。我相信许多上海孩子对杨浦公园有了最初的记忆!

今天,边肖将带你进入老杨浦三大最喜爱的公园,来一次难忘的杀戮!

共青森林公园

共青森林公园靠近黄浦江。它最初被称为森林公园。我相信上海学生的许多春秋游都是在这里签约的。

尽管远离城市,共青森林公园仍然是度过一天的好地方。

除了花园和风景之外,你还可以玩过山车、攀岩、卡丁车,甚至骑马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这里的森林列车一直是一个保留项目。如果你厌倦了购物,你可以只花十元钱就能感受到翻山越岭的快乐。现在,更多的人会选择打电话给朋友一起吃晚餐和烧烤,他们可以玩一整天。每年举办的菊花展览吸引了许多游客来合影。

杨浦人心中最爱的三座老牌公园 春暖花开约起来

地址:龚俊路2000号(近嫩江路)

门票:15元(65岁以上老人可免费获得代金券)

黄兴公园

我在杨浦长大的朋友都去过黄兴公园。我想很多人永远不会忘记那里的锦鲤。也许是在这里,我第一次在记忆中喂鱼。

公园内的黄兴铜像,黄兴公园的名字也是为了纪念这位革命烈士。

这里还有一位更高贵的神秘客人——黑天鹅。在公园里看到如此优雅的生物是一种赚钱的感觉!

现在,公园里的娱乐设施非常齐全,大多数游客认为它们干净整洁,交通也不太拥挤。

地址:国顺东路369号(双阳北路附近)

门票:免费

杨浦公园

这张大象滑梯据说已经“超过30岁了”,看起来仍然像很多人记得的那样。

公园入口处的金龙滑轮现在仍然很受欢迎,深受老人和孩子的喜爱。这可以说是这里的招牌。

地址:双阳路369号(近孔江路)

门票:免费

让我们在春天去公园“约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人心中最爱的三座老牌公园 春暖花开约起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4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