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2018年7月18日,“相聚普陀,共谋发展”——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实践经验基地导师聘任仪式暨沪港青年创新创业共享交流大会在普陀创业园区举行。普陀区副区长张伟出席并讲话。

在“港澳青年普陀创新创业实践经验基地”成立一周年之际,普陀海外联谊会与上海港协、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上海鸿万中创空办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创业导师计划,首批聘请了16个由沪、港知名企业家、资深创业导师和行业专家组成的创业导师团队,旨在打造碰撞智慧

首批创业导师受聘 为港澳青年创业指点迷津

在随后的沪港青年创新创业分享交流大会上,五位聘请的导师与香港大学生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和成长经历,鼓励香港大学生放眼中国大陆,勇于拼搏,努力追求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同日,创业导师和香港大学生还参观了上海“创业交流中心”的创新企业,了解上海“大众创业创新”和普陀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并参观了该地区相关企业,了解了普陀区互联网、金融、文化和创意企业的发展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首批创业导师受聘 为港澳青年创业指点迷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02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