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CPPCC杨浦区党支部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望道故居和国歌展览馆。CPPCC杨浦区党委书记、主席戴勋,副主席吴卫国、周海,秘书长魏延出席活动。

在陈望道故居,党员们集体观看了纪录片《陈望道大师》,重温了陈望道先生追求真理、献身教育的伟大一生。然后,在演讲者生动的讲解之后,每个人都参观了每个展览室,并不时地在一个实物展览前停下来,重温《共产党宣言》的翻译和出版过程,以及陈望道先生在复旦的工作和生活。

杨浦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国歌展厅,党员们参观了国歌展厅的序言厅、诞生厅、纪念馆、“我”与国歌厅、国歌震撼厅等部分,并参观了歌曲作者田汉和聂耳家人捐赠的《义勇军进行曲手稿》等珍贵资料。在戴勋主席的领导下,他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访问结束后,党员们表示,他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受到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我们要继续努力,兢兢业业,甘于奉献,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多的优异成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70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