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最近,太阳像火一样,酷热难耐,气温上升到36摄氏度。在街道统战干部何志来的带领下,定海路归侨总会志愿者来到门前,向辖区内12位归侨老人送去了热情的慰问,这份慰问是清凉的,也是祝福的,深深地感动了归侨老人和他们的孩子。感谢党和政府是他们的共同愿望。

头顶杨浦烈日送爱心 挥洒感恩汗水担责任

慰问社区老归侨,做实事,做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真诚地送到家,让他们感受到爱的真谛。志愿者每天流汗,走街串巷,手拿绿豆、冰糖、八宝粥、薏米等清凉产品给老归国华侨。

老归侨和他们的亲属对这次高温吊唁感到兴奋,他们都向党和政府以及每一个人表示感谢。

郭子觉的女儿,一位老归国华侨,也发来了一封特别的感谢信:“我非常感谢政府对她的关心,更感谢您在盛怒之下给她带来了一丝凉意。”。面对感恩,志愿者们享受着关爱老归侨的喜悦和意义,也增强了他们关爱老归侨的信心。

头顶杨浦烈日送爱心 挥洒感恩汗水担责任

在高温吊唁期间,街道侨联还组织了对老归侨曾庭嘉、杨钰莹、苗生慈的专访,宣传定海固有的精神文化,弘扬老归侨的爱国情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头顶杨浦烈日送爱心 挥洒感恩汗水担责任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