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1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5日是中国第二个“预防残疾日”,8月19日至8月25日也是杨浦区预防残疾周。日前,银星街残联围绕今年全国预防残疾日的主题“预防残疾,从我做起”,开展了“增强全社会预防残疾意识”的宣传活动,现场提供康复训练、政策咨询、辅助器具宣传、心理咨询等服务。此外,还邀请了杨浦区中心医院的专家进行残疾预防讲座,专家们详细讲解了糖尿病、高血压、脑梗塞等常见病因及预防知识。

殷行街道举办"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宣传活动

记者了解到,作为“预防残疾周”的一系列活动,“康福佳”艾滋病服务机构在民兴1村附近开展了“听海见花”的宣传倡导活动,通过知识宣传、疾病筛查、康复指导和自我介绍,让居民充分认识到预防残疾的重要性和设立“预防残疾日”的意义。

殷行街道举办"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宣传活动

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身体健全的人很难理解残疾人生活中的不便和困难。”他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提高公众预防残疾的意识,加快预防残疾的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殷行街道举办"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