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7字,读完约2分钟

我相信很多人都应该明白,“酒后不开车,酒后不开车”,但在日常生活中,还是有人不听劝告,冒着生命危险酒后驾车。8月17日晚9点,权国路与邯郸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司机酒后驾车。

据了解,自行车事故发生在一辆黑色汽车上。接到市民报警后,交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事故现场,邯郸路人行道上的隔离护栏被黑车损坏了近十米。现场有两个派对,喝醉的父亲和声称在开车的儿子。警察还说他没有看到司机是谁。然而,交警对现场的情况有所怀疑。杨浦交警支队五个营的民警陈杰对记者说:“根据我们处理交通事故的经验,在这个时候、这个地点,造成十几米护栏坠落的事故,大部分是酒后驾驶造成的。”真正的司机可能是他喝醉的父亲。

杨浦交警处理醉酒驾驶单车事故

“你刚才说你是司机,而且相应的法律法规提前通知了你。如果你发现有顶包或掩盖,那么你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这也是一起刑事案件。”然而,不管交警如何沟通和询问,儿子坚持要自己开车,而喝醉的父亲只是坐在副驾驶。

杨浦交警处理醉酒驾驶单车事故

在进一步的检查中,交警发现醉酒的父亲在事故发生后立即用手机联系了儿子,这让交警更加确信儿子涉嫌为父亲打包行李。“在我们到达之前的14分钟内,这位父亲和他的儿子有5次通话记录。据我们了解,事故发生在15分钟前。如果双方都在现场,就没有必要使用手机。经常打电话,所以我们怀疑他是在用手机给儿子打电话。”陈杰说。

杨浦交警处理醉酒驾驶单车事故

这对父子立即被移交给五角场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当他们到达警察局时,他们终于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事实上,事故中的汽车是由喝醉的父亲驾驶的,儿子在接到父亲的电话后赶来救援。起初,他认为这是一次完美的“自行车事故”,但他被交警当场抓获为“酒后驾车”。

杨浦交警处理醉酒驾驶单车事故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交警处理醉酒驾驶单车事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7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