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6字,读完约2分钟

CPPCC副董事长赵文近日赴洋浦考察“住、改、拆”工作,实地考察了姜家浜旧改建基地,详细了解了相关旧改建项目的实施进展,并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居民签约率和补偿方案。陪同的有杨浦区领导李跃旗、戴勋、徐建华、周海。

杨浦:坚持"留改拆"并举 深化城市有机更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文肯定了杨浦“留、改、拆”工作,指出要主动提高政治地位,认识到坚持“留、改、拆”,继续做好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在做好杨浦“三百年”文化保护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关注和努力解决贫困人口改善居住环境的忧虑和希望。要充分发挥杨浦的创新工作特色,整合利用好现有政策资源,改进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质量,加强城市合作,做好联动合作,形成推动旧区改造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深化城市有机更新,进一步改善市民生活条件贡献杨浦的力量。

杨浦:坚持"留改拆"并举 深化城市有机更新

李跃旗说,近年来,洋浦成功走上了创新驱动的改革发展道路,区域经济社会保持健康有序发展。洋浦将把握好势头,进一步补短处、补长处、补短处,针对旧制改革等重大民生问题,自我加压,主动出击,努力做更多实事,为人民谋更多利益;同时,结合发展过程中的实际情况,积极借鉴其他地区旧改革工作的成功经验,在实践过程中创新方式方法,克服困难,永不放松,确保各项改善人民生活的工作卓有成效。

杨浦:坚持"留改拆"并举 深化城市有机更新

徐建华报道了杨浦区“留、改、拆”的相关情况。与会的部分CPPCC委员就在保护城市历史风貌的前提下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利用高新技术手段提高旧改革工作的效率和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坚持"留改拆"并举 深化城市有机更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7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