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长风杯”八校辩论邀请赛决赛举行。本次活动由区卫生计生委、区计划生育协会和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中国师范大学团委、长风新村街道工作委员会和中国师范大学辩论口才协会承办。

“长风杯”大学生辩论赛邀请赛成立于2011年。这是一项由区卫生规划委员会、长风新村街和中国师范大学联合发起的品牌活动。来自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东华大学和上海第二理工大学的辩手参加了比赛,决赛在华东政法大学和华东理工大学之间举行。

第六届普陀“长风杯”八校辩论赛落幕

期末考试的辩论题目是“性健康是一种科学教育还是一种道德教育”,正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斗争。在辩论环节,双方辩论对方的观点;在自由辩论环节,辩论者反应迅速;在总结陈述时,双方的四个论点都清晰明了。辩论者的雄辩和雄辩令人惊叹。最终,华东政法大学获得“长风杯”辩论赛一等奖,华东理工大学获得“长风杯”辩论赛二等奖,冯嘉诚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第六届普陀“长风杯”八校辩论赛落幕

今年“长风杯”八校辩论赛的主题是“健康理念第一,构建幸福家庭”。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品牌活动,宣传新形势下计划生育的新模式、新计划、新内涵,打破教条式的宣传方式,将新的计划生育、健康促进、幸福家庭的理念传播到大学校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六届普陀“长风杯”八校辩论赛落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9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