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3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日前,区委宣传部召开了一次大型调研推介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东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东昌部长传达了区委大调研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落实市委、区委要求,继续推进区委宣传部大调研工作。按照李跃旗书记讲话精神,我们要注重“精准”,继续坚持调研访问不停顿,集中精力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上取得实效,建立注重长远的规章制度。

杨浦区委宣传部召开大调研工作推进会

常陆东方部长在继续推进宣传部大调研工作时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思想工作,把解决问题作为大调研工作的重点,努力形成正常的长效机制。特别是,有必要将大规模研究工作的深化与该部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

一是要紧密结合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展一系列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做好党的诞生地的发掘和宣传工作。

第二,要与营造杨浦良好的发展氛围紧密结合。

围绕大规模调研中解决问题的进展和效果,加强宣传报道,讲述杨浦通过解决大规模调研中的问题,努力推动创新发展,确保改善民生的故事。

第三,要与加强文明创造紧密结合。

要抓住检查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提前做好年底中央文明委组织的专家评审和检查工作,确保杨浦在七大创造区中名列前茅。建立自上而下、循序渐进的责任落实制度,注重责任细化,确保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努力站在一个好的位置上,不要缺席,努力争取C的位置,并有所作为。

杨浦区委宣传部召开大调研工作推进会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史文清、区文明办副主任兰涛、区信息办副主任李荣进行了交流讲话,部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宣传部召开大调研工作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6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