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1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杨浦区平凉路街道社会组织轮替峰会特别活动在杨浦河畔举行。四个服务社区的优秀社会组织围绕“滨江党建站”、“滨江企业服务”、“社区法治”和“滨江休闲体育”四大主题,推出了各种服务项目。

今年4月初,平凉路街道阜宁居委会谈社区停车管理成为平凉路街道行业委员会“朋友圈”中吕游法律中心发布的第一个“动态”。吕游法律中心作为承担平凉路街道社区法律治理的专业社会组织,与街道居委会联系,积极开展自主品牌主题活动,为居民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专业建议,成为居民的“家庭律师”。今后,该组织将围绕群众关心的一系列热点问题,如在多层住宅中安装电梯、垃圾分类、文明养狗等,继续更新“行业委员会之友圈”。

杨浦区社会组织轮值峰会平凉路街道专场

吕游法律中心的“地气”服务得益于政府搭建平台、在杨浦区社会组织轮流高峰会上组织歌唱的模式。街道核查的社会组织服务项目以列表形式列出,供居民选择,然后根据居住区的实际情况安排实施,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社区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杨浦区社会组织轮值峰会平凉路街道专场

在此次平凉路街道社会组织轮岗峰会现场,记者看到,参加路演的各种社会组织都打出了“滨江”招牌:依托秦皇岛码头服务站的资源,为周边的公园、建筑和社区量身定制团体课。国际象棋文化、电子竞技友谊赛等休闲娱乐项目;如何将党建服务融入滨江特色?一些社会组织提议开展生态主题活动,制作永恒的鲜花和生态鱼缸,并为生态滨河提供建议。与此同时,他们与上海市气象局合作,开展了一系列以气象科普为特色的活动,书写和描绘了市民眼中的滨江风光。

杨浦区社会组织轮值峰会平凉路街道专场

平凉路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举办不同的公益峰会,让更多的社区社会组织展现自身特色和风采,为企业、社会组织和居民区实现供需对接提供帮助和平台,进一步支持社区公益事业发展,提升公益项目和公益事业的知名度、关注度和支持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社会组织轮值峰会平凉路街道专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6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