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75字,读完约2分钟

9月12日,杨浦区召开了组织工作会议。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出席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为杨浦“三区一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队伍保证。

杨浦组织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杨浦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晓程出席会议,杨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宏主持并传达了全国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李跃旗指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完全符合标准,牢牢把握和认真贯彻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杨浦“三区一基”建设,服从服务全市乃至全国中心的工作,提高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创业和建功立业的组织力量。根据实际情况,要全面贯彻全国和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使之具体化、特色化、品牌化。突出“组织体系建设”重点,推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发展为中心,整合资源,夯实基础,加强和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党委和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握“事业第一”的核心,推进干部队伍的高素质专业化,突出上海特色,体现洋浦特色,明确选人用人,把握本质,观察人,坚持到全国各地,任人唯贤,坚持事业第一,选人唯物,建设一支充满激情、创造力和勇气的干部队伍;突出严格爱岗管理,提升内部激励,鼓励干部勇于承担责任,做好日常监督,注重积极激励,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坚持长远,实施百年计划,发现和培养优秀青年干部。营造“近期”氛围,努力构筑国际人才集聚新高地,着力落实政策,打造国际双才人才基地,加强政治引导,坚持深化研究,做好成果转化,切实完善配套措施,加强政策落实,最大限度发挥人才创新活力。

杨浦组织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李跃旗强调,为了全面推进,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和组织工作者干部要认真实践党在新时期的组织路线,不断努力建设讲政治、讲公道、讲专业、讲作风的模范部门和精干队伍,在政治地位、能力水平和作风建设上有新的提高。

会上下发了《进一步鼓励干部在加快“三区一基”建设中发挥作用的实施办法》、《杨浦区“两个新组织”党建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关于深化杨浦区党建工作、推进社会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加强杨浦区各级党建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四个文件。区建设管理党工委、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和大乔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讲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组织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