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静安区新闻:什么是公认的好午餐?白领有自己的标准,但创意、材料和菜肴的口味都是不可或缺的要素。9月18日下午,大宁路街道组织了一场白领午餐制作技能大赛,包括上海小南沟(大宁店)、上海永丰餐饮有限公司、和记餐饮(大宁店)、上海新南华酒店(广众店)、上海邱琳馆餐饮服务公司(大宁店)、上海海云酒店等18家大中型餐厅

静安大宁路街道总工会组织午餐制作比赛

本次比赛有两种选择:现场操作比赛和展览比赛,每个单位可以选择一个。通过“店名拷问:你对店名了解多少”、“刀声不变:现场对刀”和“锅声:厨房做饭”三个环节,一顿简单的三菜一汤(包括一个凉菜盘、两个热菜和一个汤)三个人50元就完成了。除了颜色、风味和形状外,菜肴的数量、成本和价格、营养搭配、烹饪方法和口味搭配是比赛的主要内容,比赛时间以45分钟为限。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参赛队伍都投入到了比赛中,切菜、炒菜、摆盘……一系列香喷喷的菜肴在厨师的手里诞生了,吸引了观众的食指大动。

静安大宁路街道总工会组织午餐制作比赛

据报道,这次比赛反映了工会的特点,工会由工会组织,基层工会参加,并由工作人员进行评估。近80名工会干部和一线白领参加了比赛。他们在试图得分时为参赛队欢呼。最终,选出了一等奖的一个竞赛单元、二等奖的两个竞赛单元、三等奖的三个竞赛单元和六个获奖的竞赛单元。

静安大宁路街道总工会组织午餐制作比赛

大宁路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白领午餐制作大赛,结合以往经验,进一步完善了竞赛方案,扩大了餐饮企业的参与度,强调了专业性和标准化,突出了可操作性和技能性的竞争。它旨在为餐饮业搭建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技能的平台。为了提高员工的技能,激发员工热爱工作、专攻技术,形成了比较、学习、争先、帮助、超越的良好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大宁路街道总工会组织午餐制作比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7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