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最近,第一届社会阶层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长白新村街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长白新村街新社会阶层协会章程,宣读了新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向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签发了任命书。

长白新村街“星居长白”新协会揭牌成立。据介绍,以“长白星居”命名,旨在进一步联系、组织和团结街上的新社会阶层,为长白各行业、各领域的新社会阶层搭建一个组织平台。

会上,街道“新工会”代表向长白新村社区新社会阶层发出倡议,不仅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精益求精,还要履行新阶层的职责,坚持双岗敬业、双岗立功,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长白新村街道新联会成立

长白新村街相关负责人表示,“长白星居”成员是长白新村街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根据新社会阶层中不同群体和个人的特点,新团委应引导和帮助他们理解和融入社区,参与社区治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长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白新村街道新联会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6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