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69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幼儿园老师给学生家里送节日礼物

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对于浦东的325所幼儿园来说,今年的节日非常安静和特别。虽然过去没有热闹的园游会,但幼儿园的老师们还是很忙——忙着为6月2日的园游会做最后的准备,忙着给家里的孩子们惊喜。

老师来到门口,“礼物回家”[S2/]

"哪个孩子过生日,有这么多漂亮的礼物!"6月11日一大早,上海丽景小区门口一辆装有几十个礼品袋的汽车引起了保安的注意。

“不是生日,是节日!这是每个孩子的节日!”玉玲幼儿园美容部的四位老师化身为“圣诞老人”,给居住在这个社区的50多名儿童送礼物。

当一位140多天没见的老师突然出现在她家门前时,4岁的她每天都笑成一朵花:“啊!徐老师!吴老师!你真的在这里!”老师和学生给一个大大的拥抱!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每天都打开礼物,和老师开心地玩月亮船。

杨洋,一个中产阶级的男孩,当他看到他的老师时,愣住了。“这是真的吗?”他处于恍惚状态。当他收到漂亮的气球、手写的贺卡和心爱的玩具时,他慢慢恢复了健康。旁边的家长也很感动。

事实证明,在每周的家庭在线交流中,孩子们会告诉老师很多关于儿童节的祝福。考虑到不是每个孩子都会在6月2日来学校,老师们决定以班级为单位购买礼物,一个接一个地打包,写上他们的名字,并在6月1日送到孩子们手中。而这一切,老师都提前和家长沟通好了,“保密!给孩子一个惊喜。”公园的负责人尹平透露,公园里的400多名儿童在6月1日收到了节日礼物。

特殊的儿童节 浦东老师们的关爱超暖心

手写的温暖传达爱[/s2/]

打开家里的邮箱,冰天幼儿园的一些孩子发现了一封写给自己的信。公园的梅园系、碧云系和世纪系的一些老师选择了“鹅传书”的方式在儿童节给孩子们送去祝福和惊喜。

充满思想和爱的信,除了老师写的祝福之外,还有清扫后能听到老师声音的二维码,还有寓意深远的种子礼物。看到像脸这样的单词,考虑到孩子的文化水平有限,老师们特意用图片和文字让孩子理解信中表达的友谊。

冰长天幼儿园碧云部的老师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健康老师、安全叔叔和班主任都不少;梅园系的老师通过网上歌会和网上游乐园让孩子们感受到同伴间亲密默契的陪伴;世纪系的老师施了一个“爱的小魔法”,巧妙地把毕业照放进了手工制作的相框里,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它属于冰长天幼儿园特殊的“六一”,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跨越距离,传递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特殊的儿童节 浦东老师们的关爱超暖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