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近日,CPPCC主席戴勋出席了CPPCC理论与实践研究会研讨会。会议重点讨论了如何树立和运用CPPCC的思想开展工作。

戴勋指出,在长期的实践中,CPPCC逐渐建立了一种与其地位、性质和作用相适应的思维方式。CPPCC思想是党的统一战线思想在CPPCC工作中的集中体现,包括宽容、协商、理解、求同存异等。它是形式上的民主发展和追求目标上的大统一。面对新的时代,着眼于新的目标,作为CPPCC基层组织和工作者,我们要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CPPCC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实践团结与民主两大主题,牢固树立和善于运用CPPCC思想,做好CPPCC工作,做好CPPCC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为成员履行职责提供条件,为区域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CPPCC副主席周海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政协理论与实践研究会专题研讨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