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5字,读完约2分钟

杨浦区近期召开对口支援、合作交流领导小组会议和东西部扶贫合作促进会。区委书记李跃旗出席了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对扶贫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做好各项对口支援和合作交流工作,认清任务的艰巨性和紧迫性。牢记使命,强化责任,克服困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中来。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提高扶贫质量,关注深贫困地区,脚踏实地

杨浦:协作更紧密 措施更精准 目标更明确

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书记姚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主持会议,宣布洋浦合作交流信息平台(小项目)启动。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总结部署全区东西部扶贫合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宏,副区长徐建华出席会议。

杨浦:协作更紧密 措施更精准 目标更明确

李跃旗指出,为了克服贫困,合作应该更加密切。按照市委“全市一盘棋”的部署,进一步落实省市协调、部门合作、区县落实、社会参与的扶贫合作机制,加强沟通,全面把握制约对口扶贫的难点、痛点和难点;积极对接,努力实现深度贫困村全覆盖;广泛动员,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扶贫工作的积极性。测量应该更精确。要加强行业扶贫,重点培育地方特色产业,充分利用当地自然环境和资源禀赋,继续加大行业带动扶贫工作力度;做好劳动扶贫工作,实施就业扶贫行动计划,促进就业意愿、就业技能和就业岗位的准确对接,提高劳动组织化程度和就业扶贫覆盖率;要用优秀人才扶贫,充分发挥地方高校的智力优势,努力培养对口地区的各类人才。

杨浦:协作更紧密 措施更精准 目标更明确

姚海指出,要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下一步就是要抓住目标,牢牢把推进对口支援地区战胜贫困作为核心任务,突出重点,搞好产业合作、劳务合作,携手办好小康社会,把握进度,推动项目资金落实取得成效,加强统筹规划,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的力量和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协作更紧密 措施更精准 目标更明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