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76字,读完约3分钟

听着,他们来了!森林在呼唤,音乐在深呼吸。灯光,森林,音乐,是的!这是2018年上海森林音乐节

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将于10月19日至11月22日举行。作为国际艺术节,“空艺术节”是大众喜爱的一个重要部分。今年,我们将进一步深化“艺术盛会、人民节”的宗旨。进一步凸显节日的“溢出”效应。

去年,它由国际艺术节和杨浦区政府精心打造。它成立之初很难买到票,得到了热烈的响应。到2018年,“上海共青森林音乐节”已经成为“空艺术节”的品牌象征。经过今年的精心策划和精心策划。在国际艺术节期间,一个国际性和高水平的音乐节将呈现给上海市民。

来杨浦这儿近距离享受一场森林音乐盛会吧

让我们先看看精彩的活动安排吧!

三天的表演内容太多了,看不下去了,让边肖带你去探索森林音乐节的宝藏,分析精彩的东西吧!

第一方面

卢塞恩音乐节管弦乐团

这个有15年历史的乐团是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精英音乐节乐团。这些年来,人们只能在电视上听到他们悠扬的旋律,然后他们发行了dvd和cd,并获得了法国古典音乐金音叉奖。

虽然他们已经在许多欧洲大都市演出过,但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上海和共青森林公园。新的音乐总监兼指挥家里卡多·施瑞(Riccardo Shy)一头黑发,带着一点银光,他有着深沉而稳健的脊背,是一位精确而有力的指挥家,带领着这个管弦乐队演奏出世界管弦乐队所能达到的巅峰。

来杨浦这儿近距离享受一场森林音乐盛会吧

方面2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

与其他合唱团相比,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是为数不多的以演唱自己原创作品为主的合唱团之一,是一个充满活力、探索精神、歌唱水平高的青年合唱团。他们始终追求合唱的艺术境界,即“自然随性,典雅真诚”,希望从生活中展现合唱作品独特的艺术魅力。

来杨浦这儿近距离享受一场森林音乐盛会吧

彩虹合唱团多次突破人们对“合唱”的刻板印象,拓宽了这一艺术门类的创作和表演范围,成为公认的“合唱团”。他们的作品既有感人的思乡之思,又有热爱田野的天真,还有极具网络感和神经质的戏剧性诠释。

本次演出的最大亮点

√唱森林版《白马村游记》

方面3

意大利新斯卡拉蒂交响乐团

该乐团于1993年首次演出,并在意大利电台和电视台播出。这个活跃的交响乐团经常举行活动和定期音乐会。

意大利西西里合唱团

十年前,合唱团在卡塔尼亚成立。该剧团特别注意其成员的音乐风格和多样性,因此他们不仅能唱传统歌曲,而且能与交响乐团合作演出。

本次演出的最大亮点

√交响乐团和合唱团携手演绎世界经典歌剧

√外国艺术家带来的江苏民歌

你不想错过一场演出吗?那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按照下面的频道买票,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去现场看表演吧!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空艺术节”系列活动。

上海共青森林音乐节

时间:2018年10月19-21日

地点: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大草坪舞台

(龚俊路2000号)

票价:60元/100元

售票渠道

艺术节官方售票热线:021-62720455

大麦网:10103721/大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来杨浦这儿近距离享受一场森林音乐盛会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