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7字,读完约2分钟

杨浦区表示:“改革开放改变了中国,也改变了我们个人的发展轨迹。”近日,在杨浦区“长阳创业”的长阳会馆,来自上海华侨各界的100余人齐聚一堂,交流改革开放40年来的感受、思想、斗争和感悟。徐大真,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副主席兼秘书长陶勇;屠杰、顾,副董事长;杨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出席活动。徐大珍主持活动并发表讲话。

杨浦:勇立浦江潮 逐梦新时代

改革开放以来,广大归侨、侨眷积极参与祖国和上海的现代化建设,充分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和温暖。举办这次活动是为了分享海外华人社会和改革开放的精彩故事。鼓励广大海外侨胞聚集能量,更好地投资于改革开放的征程。”许大真在讲话中总结道。活动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褚俊浩,复旦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复旦大学化学系教授何,杨浦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常委、上海市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宋, 应邀以"抱负与情感"、"服务国家与奉献"、"梦想与自信"为主题发表演讲,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验和收获。 西班牙驻华商会副会长兼执行理事顾、虹口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党委书记、主席任、浦江镇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浦江直谷总经理甘占勇等嘉宾也热情参加了以“乘浦江之潮,梦想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得到了听众的热烈响应和好评。程在致辞中代表杨浦区委、区委统战部对前来参加活动的侨胞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介绍了杨浦强大的科技创新氛围、优惠的政策支持、良好的平台支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希望海外华人朋友来杨浦创业发展。

杨浦:勇立浦江潮 逐梦新时代

活动期间,播放了反映上海部分优秀侨胞在改革开放40年中所做突出贡献的视频,与会者还参观了上海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功案例——长阳创业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勇立浦江潮 逐梦新时代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