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9字,读完约2分钟

专注于向下,自我检查,基准和合作,然后向前

今年8月,杨浦接受了第二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综合模拟评估。其中,街道(镇)主要涉及街道办事处、城市社区、街道综合文化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后街小巷五大类,共123个点,发现问题390个。点的平均符合率为78.68%。日前,杨浦区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地评估示范点现场推介会,并重新动员和部署杨浦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地。各乡镇领导和创泉联络员就创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杨浦创全工作再动员 精准对接落实指标要求

会议指出,2018年杨浦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有必要规定责任,确定目标,并把实施的关键放在人身上。各街道、各镇要认真落实制度,充分匹配和加强工作力量,保持整个干部队伍的稳定,加强培训和监督,将压力层层传递,落实到人。要坚持精确对标,做到“对标、找准、找准”,学习方法,提高技能,注重策略,充分把握创作标准,严格执行指标要求。

杨浦创全工作再动员 精准对接落实指标要求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改善城市面貌、提高市民素质、增强城市文明的重要抓手。再次将重心下移。对于整个标杆管理系统,有必要加大对基层管理人员和工人的培训力度;尽一切可能以创建完整指标的要求来弥补短板差距,并为每个创建完整工作的项目增加专用系统的实施和资源投入。自我检查和基准测试。要以示范点为标准,努力做得越来越好;以此类推,我们应该更全面、更人性化地开展整个创作工作。协作再次向前推进。要在本土化管理的基础上落实四个机制,并扎根于发现、处置、长效和触底四个机制,使创作有灵魂、有规律、有把握;以责任人为坐标,明确问题回溯路径,开展问题回溯,查找原因,落实整改,严格纪律,有序有序推进创新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创全工作再动员 精准对接落实指标要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