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11月20日上午,区检察院检察长谭斌一行参观了长白新村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杰,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应利民,办公室研究员乐训勇,NPC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黄才友参加了讨论。

会上,谭斌检察长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杰关于长白街道相关工作的汇报和对检察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街道围绕建设“安全、清洁、健康”的长白社区所做的工作,认为街道工作旨在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很好地贯彻了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谭斌检察长表示,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地满足街道的需求,为街道和社区居民提供高质量的检察产品;鉴于长白新村街老年人数量众多,区检察院将加强与街道的沟通与合作研究,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法律意识,防止老年人犯罪,保护他们的合法权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检察院检察长谭滨调研走访长白新村街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