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4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0日,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对上海米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微谱化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题调研,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询问了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

上海米尚科技有限公司的谢建刚表示,杨浦区作为中国首批双创新示范基地,近年来加快了“三区联动、三市融合”的双创新生态系统建设。区域区位功能日益突出,双创新载体更加丰富,商业环境不断优化。同时,交通、人才公寓等配套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努力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洋浦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努力营造更好的软硬件创新创业环境,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店主”服务。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各区有关部门应做好对接服务,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据悉,米尚科技成立于2013年12月,总部位于杨浦区,专注于为o2o互联网平台、软件开发商和中小商户提供专业的智能商业硬件设备。

杨浦区领导专题调研民营企业

在上海微光谱化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谢建刚指出,微光谱技术致力于材料、化学、环保等领域。结合分析、产品研发、测试等环节,为推广高品质生活提供有力保障。他表示希望企业继续在洋浦扎根,做大做强。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切实做到“一切不扰民,回应需求”,做好服务企业的“营业员”。据悉,微光谱技术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杨浦区。它是一家专门从事材料和化学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提供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领导专题调研民营企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