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3字,读完约3分钟

上海有许多美丽的风景,许多地方在晴天可以供萨环玩耍,而在雨天它们会变成另一个样子。在连绵不断的雨天,保山这些受欢迎的地方也散发出不同的魅力。

如长江以南的罗甸古镇

人们说江南像水。丝绸银线为罗店古镇编织了一层水雾的面纱,坐在窗前品茶,听着雨声,在梦里增添了一些古镇的韵味。

石路、石拱桥、小巷里的女人撑着伞、青苔和瓦片、屋檐下的珠帘,哪一个与江南的雨没有关系?这些图像在雨中生长在这个古镇。足够进入诗歌,饮料和梦想,就等着你去发现。

灰色过滤器半岛1919文创花园

吴淞大中华纱厂建于1919年,现已成为集复古、工业和街头风格于一体的文化创意园区。在雨季,昏暗的天空使这里夹杂着灰尘和铁锈的微苦气味更加明显。厌倦了观看高饱和度的壮丽春光,来这里感受时间和天气给予的“高级灰色”滤镜。这一点都不有趣。

阴雨天里 探寻宝山超多好去处

钢筋和骨头,剥落的墙壁,醒目的涂鸦,这里碰撞的风格是千变万化的,所以用眼睛记录已经太晚了,所以用相机的语言来表达。难怪1919年半岛已经成为许多摄影师的圣地。

艺术宫和玻璃博物馆

上海玻璃博物馆很有名,曾被选为中国三大不容错过的博物馆之一。进入博物馆以来,沉浸式互动科普牢牢抓住了游客的注意力,各种不同形状的玻璃艺术品完美地填充了every/きだよ/deficiency的视角。雨水抑制了心中的热量,使人放慢了脚步。玻璃博物馆的内涵更加深刻。

阴雨天里 探寻宝山超多好去处

事实上,玻璃博物馆本身就是一件巨大的艺术品,它从视觉、听觉和感觉三个维度展示了现代艺术的美,具有从里到外的建筑特征,从黑暗到明亮的照明,分散的展品和神秘的背景音乐。

余云岫中国内三维印刷文化博物馆

从纺车到印刷笔,人类的造梦之旅从未停止。位于智慧湾的中国三维印刷文化博物馆,前身是上海第三毛纺织厂的仓库用地,也已完整保存。

如今,博物馆收藏了近1000件3d打印作品,涉及各行各业,还有各种互动展区和主题不规则的互动展览,充满了创意和真正的娱乐性。展厅中灰色调的工装风格与微暖的横梁相匹配,给人一种梦幻、神秘和放松的感觉。听着雨声,这个梦幻世界给人一种温暖的安全感。

阴雨天里 探寻宝山超多好去处

有了一杯3d打印咖啡,你可以在雨中完美地完成探险。古镇的水色、建筑光影、科技和艺术给人们带来震撼...雨季让人们沉下心来探索平日不关心的奥秘,也让人们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见证上海的独特之美。趁着雨季,出去散步。

阴雨天里 探寻宝山超多好去处

导游

罗甸古镇

交通:地铁7号线梅兰湖站

半岛1919年文昌园

交通:地铁3号线松滨路站

玻璃博物馆

交通:地铁1号线通河新村站和地铁3号线长江南路站;母线段159、95、726、728和552

三维印刷文化博物馆

交通:地铁1号线呼兰路站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阴雨天里 探寻宝山超多好去处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4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