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11月26日上午,新江湾城街道召开了上海文明进步指数和第四次动员部署会,进行全面模拟评估。

会议由新江湾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孙主持。100多人出席了会议,包括街道领导、所有政府官员、团队负责人、医院和办公室负责人、居委会负责人和住宅物业经理。

孙主任对现阶段创建全检提出了三个要求:

首先,要树立“清洁”和“清洁”的观念,就必须深入宣传创造诚信,净化思想,提高认识,培养文明行为习惯,推动崇德正善的良好风尚;要大力开展市容环境脏乱差现象综合整治,不断提高区域环境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和控制水平,创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市容环境。二是发扬“力”和“勇”的精神,进一步压缩责任,努力拼搏,以坚强的作风、强烈的责任感和坚定的毅力面对困难;要牢固树立为人民创造、依靠人民的工作理念,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全力以赴,切实提高创造的效益和水平。三是培养“竞争”意识,要与时俱进,咬准目标,狠抓责任落实,做好监督检查,做到“回头看,再检查,再整顿”;本着“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精神,我们不应该畏惧困难、烦恼或放松,应该勇往直前,努力进取,实现辖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全面提高。

杨浦新江湾城街道:创全迎检 雷厉风行

会上,新江湾市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傅志强对中央文明办发布的《全国文明城市评价体系操作手册》进行了详细解读。街道办事处副研究员边红斌结合具体点问题进行了城市管理的部署。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新江湾城街道:创全迎检 雷厉风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