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9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为充分表达银星社区离退休干部和居民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的英雄情怀,展示杨浦市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离退休干部的风采,近日,银星街举行文艺演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玉京、副区长李亚萍、CPPCC副主席周海、组织部副部长布健、老干部局局长、退休党工委书记郑宇、区文化局党委副书记张欣、尹航街道党工委书记邱虹、办公室主任孙辉与退休干部、试点党支部成员、尹航街道社区居民代表一同欣赏了演出。

杨浦殷行街道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会前,书记发表讲话,热烈欢迎各位嘉宾莅临银行。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玉京、区人民政府副主任李亚萍、CPPCC副主席周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卜健、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退休党工委书记等,携起手来,开始了新的梦想之旅,并一起按下了启动球。

整场演出以改革开放40周年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主线,分为《巨变》、《赞美与展望》三个章节,涵盖现场采访、诗歌朗诵、舞蹈、集体演唱、情节剧、乐器演奏、书法表演等多种形式。大部分节目由社区老干部编辑、指导和演出,体现了老干部在新时代不忘进取、牢记使命、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展示了老干部积极响应“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活动、着力打造美丽银行的热情。

杨浦殷行街道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老干部们说,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迎来了一个美好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中国的未来发展描绘了一幅宏伟的蓝图。离退休党建试点工作使老干部第一时间了解中央、市委、区委的最新精神,了解城市基层党建的最新动态。作为老同志,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发挥离退休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基层党建和社区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殷行街道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0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