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7字,读完约1分钟

“最在五角场,改革再开始”!杨浦区五角场街第七届城市定向运动于12月2日下午在上海财经大学财达科技园举行。来自辖区内许多大学和企业的100多名年轻人组成了12支队伍参加比赛。

描述:邵宁在活动现场的照片

本次定向活动以五角场为中心,让85后和90后从“娱乐、美食、建筑、交通”四个方面见证改革开放40年来洋浦五角场的变化,感受老味道、新发展。杨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朱为12支队伍授旗。

在活动中,各小组根据之前选择的不同老建筑的照片,找到原址进行拍照和打卡,并体会到周围的巨大变化。在过去的40年里,沐浴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五角场已经成为上海四大城市的副中心之一。五角场街作为五区联动的典范,拥有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蔡大学等丰富的大学资源,为上海未来的发展壮大了人才储备,不断为改革“重新开始”输送新鲜血液。同时,五角场地区作为杨浦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核心功能区,具有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园区内涌现出大量创业企业,众多企业孵化器在此成长。

“最in五角场 改革再出发”杨浦区城市定向越野活动启动

完成所有任务检查点后,12支队伍聚集在杨浦区党建服务中心,活动期间的照片和视频在大屏幕上滚动显示。最后,每个人都在背景板上写下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最in五角场 改革再出发”杨浦区城市定向越野活动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