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近日,杨浦区党委常委、杨浦区安委会副主任丁欢欢率队开展了大学路沿线建筑安全检查,并现场召开了工作协调会。

大学路从东方之星路开始,在国鼎路结束。大学路两侧有6栋公寓式办公楼。业务形式包括餐饮、私人点播影院、培训机构、足浴保健、服装、化妆和美甲、零售办公室等。大学路上的大部分商业单位合法合规经营,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许多火灾隐患。

杨浦区副区长带队开展大学路沿街建筑安全检查

检查结束后,丁欢欢副区长针对存在的火灾隐患召开了整治工作协调会。他要求各参建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整改大学路隐患势在必行。他指出,大学路是杨浦创新文化的新地标,是杨浦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要营造一流的经营环境,坚决整改存在的火灾隐患,确保杨浦市的安全运行,让群众有更多的成就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区副区长丁欢欢对大学路安全隐患整治的责任机制、实施步骤、法律救济等方面做出了具体安排。

杨浦区副区长带队开展大学路沿街建筑安全检查

区安委会办公室、五角场街道的主要领导以及区消防队、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督局、区教育局、区文化局、区环保局、区安监局、科创集团公司的分管领导陪同检查并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副区长带队开展大学路沿街建筑安全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6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