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传来的消息,为了凝聚人心,顺应民意,温暖人心,解决群众在家里的需求,12月4日上午,杨浦区定海路街道社区第二邻里中心推出了“大篷车”便民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的日常生活需求,深受普通百姓的喜爱。

杨浦定海路街道开展“大篷车”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场地采用摆摊和咨询服务的形式,采用“低补偿与补偿”相结合的方式,设置理发、织补、小家电维修等项目,向社区居民延伸快捷便捷的便利服务,实现“便利服务零距离”。

在过去的一年里,定海路街道第二邻里中心定期开展商队活动。绿色背心已经成为社区便利服务的象征,志愿者的技能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赞赏。此外,邻里中心还邀请婆婆工作室现场进行法律咨询接待。居民络绎不绝,活动深入人心。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这项活动赢得了社区的一致好评。

杨浦定海路街道开展“大篷车”便民服务活动

贴心服务深受每个人的喜爱。志愿者在为居民服务的过程中,不仅给别人带来了方便和好处,也获得了他们的认可和好评。邻里中心将继续推进便民志愿服务,了解群众感受,解决群众忧虑,造福民生,为文明和谐建设做出贡献。建设文明、和谐、立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定海路街道开展“大篷车”便民服务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