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57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近日,余杭区委常委、杭州市统战部部长袁水良一行来杨浦考察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出席座谈会。

程对余杭区统战部在加强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新阶层联盟中给予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两地统战部在建立新的关系、深化新的合作、共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等方面继续探索,实现新的跨越。她强调,要谋求新的发展,必须以开放、创新、包容的品质紧紧抓住统战工作主战场,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加强内外合作,做好组合拳,不断树立统战工作品牌,扩大统战工作影响力。

杭州市余杭区委统战部来杨浦交流

袁水良说,杨浦之行是一次开阔眼界、寻求创新的有益之旅。他强调,余杭和杨浦早在2008年就建立了友好城市,合作基础深厚,与空.合作广泛他希望两个部门加强结对共建,为长三角一体化凝聚智慧和力量,共同推动新时期两地统战工作的创新发展。

杭州市余杭区委统战部来杨浦交流

区委统战部副主任郑佐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区委统战部副主任、区人民宗教事务办公室主任陆兵、区委统战部副主任、区侨办主任蒋、 地区社会主义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地区侨联主席高尚书参加了讨论和交流。

会前,袁水良部长一行在区委统战部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上海新社会阶层人民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巨源五角场海上生力军、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创业服务平台创新空间等示范点。

“海上生力军——集聚五角场”是上海新社会阶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示范点,位于杨浦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核心区五角场街。校园、公园、商业区和社区在该地区高度融合,以高知集团、商人、制造商和自由职业者为代表的新社会阶层积极聚集。

杭州市余杭区委统战部来杨浦交流

聚集在五角场,秉承以需求为导向,基于青少年对健康生活、交友交友交友、亲子服务、技能提升和青年创业的需求,我们将协调大学、公园和建筑中的其他public/きだよ 0房间,整合党建、团队建设和社会建设力量,通过“网上推广”为他们引进资源和服务项目,目前已建立了23个俱乐部,拥有35个会员单位和9000多名会员,形成了学习、生活、热爱、聚集和创造五大特色。

杭州市余杭区委统战部来杨浦交流

创新空间+一站式商务社区是中国第一个新的商务社区,由怡保商务咖啡和创新空间企业孵化器发展而来。创智空是一家专业经营创意产业园区的管理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创新空间+旨在打造一个创业元素丰富、功能完善、充满活力的国内创业生态系统,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体验和高效的创业环境,帮助优秀创业者更快实现创业梦想。目前,创新空间孵化器已被认定为国家级创创空室,集硬件孵化、创业公寓、创业咖啡、孵化平台、联合办公等多种创业功能于一体。满足企业家在办公室、成长、沟通和生活中的全方位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杭州市余杭区委统战部来杨浦交流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8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