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15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金猪来到春天,茁壮成长。江浦路街道社区学校年度毕业典礼暨学习成果展今天在江浦路街道七楼小舞台如期举行。

参加本次展览的会员都是江浦路街道社区学校的新老学生。江浦路街道社区学校常务副校长常陆出席活动并致辞。

她总结了一年来社区学校在各方支持下取得的成绩,感谢学生们对江浦路街道社区学校标准化建设的大力支持,并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也祝愿社区学校生活繁荣昌盛!

会上,一群优秀的学生受到了表扬。优秀学生张代表获奖学生畅谈自己的学习经历,引起了广大学生的共鸣。每个人都深深地感受到社区学校的学习生活丰富了他们的老年生活,给了他们一个追求梦想和展示自我的舞台。

刘校长和保宝办公室陆老师为他们颁奖。

在过去的一年里,社区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盛装打扮,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展示了他们在社区学校的成就。它们是“歌舞押韵”、“书画吟诵”、“演奏”和“学习”!

民族舞蹈班带来的海派秧歌“五月弦”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优美的旋律、轻柔优美的舞蹈直接受到人们的喜爱,时刻闪耀着光芒!《冯春》是沪剧的节选,感情真挚。学生们唱得轻柔优美,音乐优美动人。

粤剧班表演和演唱《城隍庙》的同学们以精湛的服装和精湛的演唱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声乐合唱一班带来的《望月西楼》悠扬动听。

木兰拳学生手里拿着扇子“跳舞”,舞步轻盈优雅,动作整齐壮观。他们不时发出“刷刷”的清脆声音,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身体舞蹈班表演的《山河之美》已经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他们手势的活力给了每个人美妙的视觉享受。

电视剧《红高粱》的主题曲《九儿》是观众心目中的经典。唢呐声渐渐响起,高粱在燃烧。歌声听起来像海啸,海浪比海浪高。在场的人似乎都在郁郁葱葱的田野里,飘着芳香的枣花和红高粱。

在悠扬的琴声中,书法班的学生行云流水,春联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声乐一班学生的表演,诗歌朗诵《生活》,感情真挚,表达了人们对生活的理解。

声乐二班带来的合唱《呼伦贝尔草原》有着坚实而穿透力强的嗓音。特别是这位80岁老人的主唱吸引了观众一阵掌声,连伴奏老师都情不自禁地走上台和学生们一起唱。全场观众热情、感动、充满激情,将活动推向高潮。

高潮场面,精彩的节目,舞台上明亮的灯光,载歌载舞,以及舞台下快乐和高昂的情绪。社区学校的学生用他们的才华,展示了学习的精神和享受的老,展示了充满激情的学习小组,迷人的学习教室和充满活力的学习社区在江浦路街!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江浦路街道社区学校举行结业典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