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45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2019年1月16日下午,区市场监督局在区少年宫隆重庆祝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成立4周年。

市市场监督局党组书记严祖强,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京,副区长赵亮出席会议。

会议的目的是庆祝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强“四种意识”和“四种自信”,展示杨浦区市场监管局在文化和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示区级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后一线监管干部“在党旗下聚集、成长、奋斗”的工作作风,以及破茧而出、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成立四周年总结大会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周伟以“回顾与展望”为主题发表了讲话,总结了区市场监管局四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干部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加大商业改革力度,全面探索线上线下三维管理模式;

提高质量改进的高度,努力打造上海“四大品牌”创新发展的先导区;

坚持安全底线,努力配合创建文明城区;

加大新增职能力度,积极推进商标注册窗口建设,大力保护知识产权。

赵亮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区市场监督局四年来的成绩和亮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进一步拓展和优化经营环境建设的广度和深度,提高质量;

不断丰富政府服务的内涵,将服务的有效性融入企业的“心脏”;

继续巩固赛后监管,优化市场竞争环境和消费环境,坚持质量安全底线;

深入贯彻落实八项中央规定,打造一支专业、勇敢、自律、高效的市场监管队伍。

严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强调区市场监管局勇于承担责任,注重实效,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高质量生活做出了贡献。

严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首先,我们必须加强政治指导。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坚决实现“两个维护”。

第二,我们必须勇于承担责任和创新。强化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优化经营环境,释放改革红利;保持食品、药品和专用设备的安全,保证城市的运转;深化事后监管,实现有序市场竞争;实施质量强区战略,促进优质发展;改善消费环境,激发消费潜力。

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成立四周年总结大会

第三,必须坚持党的建设的指导,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要把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落实到杨浦市场监管队伍建设的全过程和每个环节,建设一支绝对优秀的区域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会议向2018年“百日功勋竞赛”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并呈现了一个由干部编写、指导和表演的精彩节目。

节目包括“诚信、勇敢、奉献、公平、正义”四个章节,即歌舞《中国范儿》、配乐诗朗诵《党旗飘扬》、快板音乐《红盾谱新篇章》、演讲《让改革之花在窗前绽放》、场景讲述《梦中梦》、场景小品《赚钱的梦》和合唱,

本地区“政府-银行-银行”合作银行和科技园区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研究室、基层司的同志,区市场监管局的司局级离休干部,退休党支部代表和全体在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成立四周年总结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