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3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克俭主持了区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洪、、杨洁、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黄浦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报告。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普查的系统性工作,同时要充分利用普查的契机,了解全区人口状况,为黄浦区今后养老床位、教育资源等公共资源的配置提供良好的基础数据。

黄浦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1次常务会听取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外翠峰弄绿地和空地下空间开发项目的报告。会议要求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进行全面考虑和充分研究,合理利用绿地和空地下空间,建设复合功能区,完善配套设施,引入公共文化服务,形成特色功能模块。

黄浦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1次常务会听取工作汇报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报告》。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这项工作,不断巩固高端人才资源库,扩大人才辐射作用,切实增强人才获取意识,不断提升黄埔人才竞争力。

黄浦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1次常务会听取工作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1次常务会听取工作汇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9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