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5字,读完约1分钟

今天大调研的第一条记录,让我们来听听区审计局局长兼党委书记周蓝萍的看法。

周蓝萍的第一行注释

区委大力推进大规模调查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我们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围绕重点工作,联系自身工作,把大调查与“一线工作方法”和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几天前,我们来到辽源西路邻里中心进行调查。

我与社区服务中心的运营商上海乐山社区生活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分析了社会组织运行中的困难和痛点。据该中心的经营者称,对经营邻里中心的社会组织的拨款不统一,这使得一些经营点的员工收入仍然很低,难以开展业务。其次,政府对社会组织仍然没有足够的信任。例如,街道和他们之间的合同每年签订一次,这使他们担心邻里中心的运作,不敢增加投资。与此同时,中心运营商也建议改进评估机制,以便更好地奖励上级,惩罚下级。我希望从政府部门得到更多的指导,比如,更好地建立财务制度和内部控制制度。

纸上得来终觉浅 杨浦调研还需去一线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一方面,我在自己的工作中已经说明了这些政策,并将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为社会团体提供更多的帮助。另一方面,我会将社会团体反映的运作混乱情况传达给有关部门。与此同时,社会组织应该被纳入我们的培训计划,以便给予它们更好的规范性指导。

纸上得来终觉浅 杨浦调研还需去一线

让我们来看看周蓝萍对大研究的感受

ⅹⅵ

伟大的研究工作让我对邻里中心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刻的理解。对于社会组织中存在的困惑,我将进一步了解情况,掌握政策,并结合审计调查积极寻求解决办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纸上得来终觉浅 杨浦调研还需去一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