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6字,读完约2分钟

2018年底,国务院门户网站曾介绍,随着沧桑巨变,张掖河像卧龙一样流向金山卫镇南门,但未能返回,导致西南大面积水流不畅,内疚感严重,河流水质长期不佳。无法改进...

不久,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张江河南扩建改造工程应运而生。项目总投资约21.2亿元,主要由一条新开挖的河道和一个出海的泵闸组成。该项目北起潍城河,南至杭州湾,南至渭二路,穿越7条道路和1条铁路,改建渭二路1.34公里。建成后,它将成为浦南东部杭州湾向南排水的渠道之一,就像最后一个“水龙头”被打开一样。届时,张江将由北向南连接,就像一条巨龙从北向南冲入海中,呼应龙泉港的海门。浦南东部的金山区将呈现“双龙入海”的泄洪格局。

投资21.2亿元 金山重现“双龙入海”排洪格局

针对2018年上海市重点工程和金山区“十三五”重点工程,金山区水务局受市堤防办委托,负责工程前期的房屋拆迁、管线拆迁和绿化拆迁补偿工作。

在3个月内完成了初步搬迁计划的编制和优化,在40天内完成了能源山区块的搬迁,在临桂基地完成了近700名移民的拆迁,在15天内完成了近70000平方米的魏二路绿化和搬迁...搬迁任务的完成就像完成一个军事命令。金山区水务局、新城区公司总部全体员工在工作中努力践行“不忘主动,牢记使命”。通过政策的制定、准确的情况和详细的计划,项目组在搬迁过程中以党建为导向,以坚定的决心、科学的方法、饱满的精神和系统的思维,真正做到了“三包”:确保搬迁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进行,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确保队伍的整体性,实现党员为旗帜的目标。

投资21.2亿元 金山重现“双龙入海”排洪格局

它也值得在年底和年初。在金山区委、区政府的大力领导下,项目前期工作已经顺利完成。这一次,不仅顺利完成了移民居住的临桂基地的搬迁,还积极与中石化、上海铁路局等参与红线的大型央企进行沟通,啃着一块又一块硬骨头,为城市化地区金山区的搬迁速度树立了新的标杆,书写了水利工作者“没有必要我成功,但必须有我成功”的奋斗情怀。

投资21.2亿元 金山重现“双龙入海”排洪格局

目前,张江河南扩建工程的带头人已经初具规模,准备出海。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投资21.2亿元 金山重现“双龙入海”排洪格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