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82字,读完约3分钟

为了消除路面病害,提高驾驶舒适性,改善目前市区东西高峰时段交通拥堵状况,卫青西路(东平南路~杭州湾大道)改造工程于2019年10月15日正式开工。目前,卫青西路主体工程已经完成,配套设施正在建设中。

我相信最近经过卫青西路的人会觉得开车和走路的舒适度高得多。这种安慰从何而来?跟随边肖诠释这个项目的亮点!

01。拓宽机动车道

通过挖掘非分隔带拓宽原机动车车道,使蒙山路至杭州湾大道的路段由四车道拓宽至六车道,部分地区卫青西路钱景大道交叉口实现七车道。

02。将路面从白色改为黑色

图片说明:改性沥青路面

图片说明:重建前的混凝土路面

白色混凝土路面变成黑色沥青路面,不仅提高了视觉美感,还大大降低了行驶时的轮胎噪声。在平坦的新路面上行驶,视野开阔,是一种享受。

03。“多条集成”

“多极集成”解决了原有路标、监控杆、信号杆等问题。设置了多根电线杆,使道路更加清爽整洁。此次共设置综合杆146根,有效减少各条线路杆数144根,合杆率达到49.6%。

路灯为截止灯,可有效控制眩光,提高驾驶舒适性和安全系数。采用Led光源,具有节能、环保、寿命长的特点。

通过在“多极一体”综合电杆上预留模块和接口,为未来智能城市扩展预留了空空间,避免了二次挖掘。同时,仓库被划分在综合杆中,以确保每个设备单元的维护不会相互干扰。

图片说明:新型发光二极管路灯

图片说明:综合杆内设独立仓库

04。渗透材料的应用

在卫青西路改造工程中,也融入了“海绵城市”的概念,部分人行道采用了透水砖。顾名思义,“透水”是指在雨天,雨水容易渗下来,路面不易积水,踩上去不易溅到身上,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理念。

图片说明:透水砖

照片说明:渗透性环氧耐磨层

05。创建道路绿化的小景观

机动车道的拓宽改变了道路格局,非隔离绿化的宽度从4米到2-4米不等,有些路段只能容纳隔离花箱。为了营造道路景观,根据不同的路段,对绿化植物的密度、进退、补偿进行统筹规划,创造出以红色为主体的景观特色大道。

非隔离带绿化结合单行树木、灌木和草皮。上部木材选用纳塔橡木,中部植物选用天鹅绒紫薇和北美海棠;下层植物选自火焰南天竹、天鹅绒紫薇苗、红花檫树和金叶女贞。灌木球主要由去骨球和茶梅球制成,地被由麦冬制成。

十字路口重要路口的视觉效果是由微观地形创造的,中国景观的元素被融入到设计中。五针松、羽枫、罗汉松、造型红枫、海棠等。被选中创造一个令人愉快的绿色景观与模型树,灌木球和太湖岩石。

描述:独立花盒

图片说明:无隔离带的机器绿化

06。重建街道沿线的停车位

彩色混凝土被应用于沿街一些商店前面的街道边缘。这种材料不仅具有防水、防滑、防腐蚀的功能,还能提高地面的承载能力,避免车辆碾压造成地面开裂。彩色混凝土的应用不仅保证了行人安全行走的基本功能,也解决了沿街商店停车的实际需求。

金山这条路已改造完成 高颜值有没有惊艳到你~

道路是城市外观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区交通委在市政道路改造过程中不断加大新技术、新工艺、新设施的应用。卫青西路和龙胜路是道路改造的成功范例。未来,区交通委员会将继续创新工作方式,为市民提供“顺畅、安全、舒适、美观”的出行体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这条路已改造完成 高颜值有没有惊艳到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