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3字,读完约2分钟

荷兰威尼斯的杨娇村吉森位于荷兰北部。它有700多年的历史,至今仍有童话般的景象。

这里没有汽车,没有道路,只有河流网络和176座连接家庭的小木桥。

这里当地人的旅行工具是最古老的独木舟。

乍一看,你觉得自己像金山的一个村庄吗?

没错,这是一个水库村,堪比荷兰的“童话世界”!

你不相信吗?让我们猜一猜,下图中的水库村是什么?荷兰的杨娇村庄是什么?

水库村&杨娇村既愚蠢又模糊。以上两幅图为杨娇村,以下两幅图为水库村。

最美丽的水乡,村庄旁边的老房子,被运河环绕,由木桥连接...这两个被水包围的“童话世界”随处可见,小桥隐藏而稀疏;与江南水乡的粉墙瓦不同,杨娇村是一座可爱的芦苇房子,屋顶呈圆锥形,到处是运河和摩托艇,这使她有了一种不同的荷兰风格。

媲美荷兰?金山这个村被老外们“盯”上了

现在!水包围的两个童话世界&杨娇村&水库村终于见面了!

1月15日,2020年水凉农村振兴国际研讨会在水库村举行。荷兰杨娇村、上海青年联合会、长江三角洲“五乡镇”、1955年新仓创新学院、漕泾镇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共同讨论了“农村振兴”的主题。

会前,荷兰杨娇村代表团考察了水库村目前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了输水线路。


会上,双方就人才引进、旅游发展、农村发展的初始动力、东西部村庄品牌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荷兰杨娇村的村长加布说,杨娇村发展至今的最初动力来自于当地经济的不发达和全村人都想致富的信念。与此同时,年轻人有必要在当地村庄获得发展和机会,以吸引更多的人才,建设自己的家乡。

媲美荷兰?金山这个村被老外们“盯”上了


描述:水库村、滨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相关负责人

能让我们心灵柔软和想家的村庄有感情、温度、诗歌和梦想。像回归这样的村庄是新的、时尚的、有创意的和“酷”的有价值的东西!

让我们看看金山,一个很酷的村庄。

哪一天,天气温和,空潮湿。和我一起走在水库村,我厌倦了一步一步走在村里,我坐在一艘精致的木船上,悠闲地摇摆着,悠闲地摇摆着,深深地飘进了林荫之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媲美荷兰?金山这个村被老外们“盯”上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0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