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杨浦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建刚、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近日接待了普华永道中国上海合伙人黄佳一行。

谢建刚介绍了杨浦区。他指出,杨浦有着“三百年”的深厚历史积淀,呈现出“三多一强”的发展态势,旨在实现上海建设世界优秀城市的愿景,以科技创新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和城市建设转型,以自主创新推动社会治理转型,推进“三区一基”建设。他说,普华永道是洋浦发展进程的重要参与者和合作伙伴,他非常感谢企业的积极对接和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上海提出的三大新任务,明确结合点和切入点,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商业环境。

杨浦区委接待普华永道高层

黄佳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表示企业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洋浦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强深度对接,促进合作共赢。

据报道,普华永道在《福布斯》全球排名中位列全球民营企业第三,也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它拥有世界领先的专业服务网络,致力于协助全球商业和政治领袖讨论重大问题,努力建设一个更美好的城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接待普华永道高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