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93字,读完约2分钟

杨浦区表示,为了增强党组织对物业企业的凝聚力,在党建工作的指导下,为物业企业搭建一个互动交流平台,近日,崆江路街道“红色物业联盟”成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和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旧址上海纪念馆。

杨浦搭建党建引领下的物业交流平台

参观和研究

联盟成员首先来到黄陂南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纪念馆展示的革命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都表明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历经艰辛曲折,奠定了新中国诞生的伟大历程。

后来,我去了上海思南路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办公室旧址的纪念馆。在讲师的带领下,联盟成员走过革命烈士们曾经居住和工作过的小建筑。通过这些珍贵的收藏品、信件和视频资料,激情燃烧的岁月脱颖而出。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艰苦朴素的精神值得永远铭记。

杨浦搭建党建引领下的物业交流平台

观察后

经过考察学习,房地产企业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被先辈为国捐躯的勇气和决心所震撼,深深感受到他们对党的忠诚和坚持的信念。

百特地产党委书记张莉

多少英雄豪杰不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物业工作需要以党的领导为核心,联系政府职能部门,做到廉洁奉公,切实为辖区人民服务。

江苏金丰置业总经理李清华

回顾中华民族的崛起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教育和使命,面向一切,更加全面、细致地考虑服务问题,更加深入、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赢得业主的满意和信任。

赵天水,一真物业小区经理

"一切来自和谐,力量来自团结."革命先烈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争取今天更好的生活。红色财产联盟的成立增强了凝聚力,大家齐心协力,弥补缺点、长处和短处,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建设一个安全宜居的美丽家园。

突破棘手的道路,解决治理难题

Xi总书记提到“没有雄心壮志,什么都不能实现”,而红色资产联盟的宗旨是提升孔江地区的社区建设和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收益感。红色财产联盟在这里起航,聚集在一起,争取进步,是“多代融合,安全和宜居”的美好使命所必需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搭建党建引领下的物业交流平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