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3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邓晓东一行前往大乔街进行调查。街道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邓晓东听取了工作汇报,肯定了各方面的街道工作,并谈了体会:

首先,桥街的任务很重,主战场已经创建,旧体很大;第二,街道干部斗志昂扬,追求卓越,勇敢地站在前列;第三,街道上有许多典型经验,党建指导下的“三驾马车”建设成效明显;第四,街道责任重大,敢于承担责任,克服困难。他希望大乔街将继续抓住机遇,取得巨大成就。

杨浦区委副书记一行赴大桥街道调研

大乔街道党工委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唐蛟对街道工作的方方面面进行了汇报,总结为五句话:党建立标杆,整体领先,打破旧改造,注重垃圾分类的有效性,新形势下的“三民主义”。街道党工委办公室将围绕五个重点,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建设,更加实事求是地把握党的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更加严格地全面管理党,做到有计划、有情、有势,确保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

杨浦区委副书记一行赴大桥街道调研

大乔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涛在党建指导下,补充老街改造工作,优化园区经营环境,推进“三驾马车”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委副书记一行赴大桥街道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3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