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4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近日,杨浦区在区图书馆(新图书馆)召开了2019年区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东昌出席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兰涛主持会议。

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赵伟;李荣,区委宣传部、区信息办、区网络办副主任;杜彪,区文化旅游局党委副书记;区新闻中心党政领导;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电力大学、上海开放大学等政治系(系)相关领导出席了联席会议。

杨浦区召开2019年区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

刘东昌部长与地方高校宣传工作的有关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探讨了地方宣传思想工作,并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三区联动、三市融合”的核心理念,为进一步推进地方学校之间的合作进行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联席会议意义重大。城市和校园是一个相互生长、共生共荣的大家庭,血脉相连。要打破区校之间的隔阂,以战略眼光打开渠道,共同推进洋浦的创新和建设。有必要打破意识形态概念的壁垒,建立一个地区学校利益共同体;打破行政层级壁垒,建立合作开发联合体;打破行业分工的藩篱,建立一个创新驱动的综合体。

杨浦区召开2019年区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

回顾过去,结果是显著的。“每个人都微型报告厅吗?社区政治工程师”、“2018年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区域活动网络安全峰会论坛”、“首届“长三角区域志愿者服务论坛”、第11届风乐艺术节进大学演出、红剧进校园专场演出、“十指春风布艺英英”2018年上海第二届布艺(创意)作品大赛颁奖典礼、“2018非遗大学行-第

杨浦区召开2019年区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

展望未来,仍有许多工作要做。2019年,我们要继续坚持“三区联动、融合发展”的理念。着眼于一条主线,即新时期习近平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一个主题,那就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突破难点,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共建共享。共建两个中心,即新时代的区域媒体中心和区域文明实践中心。推出品牌就是推出杨浦红色文化品牌。我们不应忘记初衷,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共同努力,努力开创洋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为新时期洋浦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杨浦区召开2019年区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兰涛就2019年杨浦区理论教育和社会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副主任赵伟同志就2019年杨浦区文明创建工作交换了意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网络办副主任、区信息办副主任李荣同志介绍了2019年杨浦区新闻舆论工作。区文化旅游局党委副书记杜彪同志介绍了杨浦区2019年的文化工作。

杨浦区召开2019年区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

高校宣传工作相关领导围绕“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杨浦区宣传工作对接合作项目、活动”进行了交流讲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召开2019年区校宣传部长联席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