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1月18日至19日,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静安区各街道镇社会服务中心领导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走访培训活动。活动期间,大家都去了苏州公益金和苏州工业园区,了解当地的孵化模式和社会组织理念。

苏州市公共福利园于2014年4月正式落成,可吸纳12个社会组织和10个受教育的社会组织。苏州工业园区社会组织培育基地由苏州工业园区社会创新发展中心以政府采购服务的形式运营管理。除了11名固定员工外,中心还安排员工进入区域内8个街道和城镇的社会服务中心进行运营管理,形成一心支持、多点辐射、整合资源、统筹管理的格局。在过去的四年里,基地已经孵化了248个社会组织。

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参访培训

在参观培训中,大家都说学到了很多可以借鉴的经验、想法和做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须进一步加强优秀社会组织的挖掘和培育,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参访培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