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实施。目前,按照规定的要求,原117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已先行试行。春节以来,格网中心和环卫作业队在75个单位签署了餐厨垃圾产生申报单,张贴了“不分类、不清运”的垃圾分类海报,指导企事业单位按照“分类容器规范、分类物流通道规范、保洁人员操作规范、宣传通知规范”的要求实施垃圾分类,责任意识不断增强。这项工作仍在进行中。

杨浦区补齐硬件短板 开启垃圾分类新时尚

开展综合宣传,引导全社会参与

为了全面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全过程的社会动员,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街道在社区、学校、医院、机关、企业、公园和营地开展了“七进”宣传活动。新一轮培训活动已在杨家寨、印相港、广杭、长阳新苑、兴福村和杨浦小学分校展开。通过对《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规定》的解读,开展多角度培训,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分类氛围。3月,22个居委会完成了社区全覆盖培训,并将继续完成进学校、进公园、进医院等一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区补齐硬件短板 开启垃圾分类新时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