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1字,读完约1分钟

《红岩魂》用五个“温暖”的故事将整部剧连接起来,艺术地再现了刘国利、王璞、陈染、小萝卜头、江竹筠等青年英雄的形象,让观众走进英雄的内心世界,感受他们的奋斗和革命信念。

4月4日,“革命先烈精神进杨浦”活动在复旦大学举行。包括各级单位干部、中小学师生、社区党员群众、复旦大学师生在内的700多人观看了由李华《红岩魂形象报告》改编的电视剧《红岩魂》。

为了完成《狱中八篇》的毕业论文,女大学生在歌乐山烈士陵园采访了“11.27”大屠杀幸存者张爷爷。在台上,张爷爷带领大学生来到红岩烈士纪念馆,讲述了重庆解放前夕烈士们在狱中与敌人的斗争,回答了年轻一代对烈士生前党组织留下的“狱中八项意见”的不解和质疑。

“革命烈士精神进杨浦”活动在复旦大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委宣传部、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杨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和复旦大学共同主办。这是杨浦区委宣传部、杨浦区文明办和重庆话剧团联合举办的“革命烈士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杨浦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红岩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将结合新时代的新要求,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会前,杨浦党员群众参观了复旦大学和上海红岩英雄事迹展览。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革命烈士精神进杨浦”活动在复旦大学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