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4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4月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业工人党中央委员会主席诸宸,全国政协副主席、农业工人党中央委员会常务副主席何伟, 带领团队到杨浦区开展以“优化经营环境,促进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农业工人党中央重点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工人党中央委员会专职副主席杨震出席了会议。中共中央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杨浦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区人大常委会委员、统战部部长程,区委书记等陪同考察。

农工党中央调研组到杨浦区调研

研究小组视察了新华医院的儿科外科病房

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诸宸同志了解了上海市罕见病儿童诊疗中心的建设情况和新华医院妇幼工作情况,感谢新华医院为全国人民健康特别是为工业工人聚集的杨浦区妇幼健康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从卫生和经济角度提出了“医疗技术服务的价值和价格”、“诊断试剂、药品、耗材和仪器设备的国产化程度”、“医疗服务纳入报销比例和基本医疗保险覆盖范围”、“依托医院技术优势,与杨浦区共同探索建立工业园区”等意见和建议。随后,诸宸同志一行参观了上海儿科医学院、儿科外科病房、文化走廊“医生墙”和产科特需病房。

农工党中央调研组到杨浦区调研

研究小组访问了杨浦区日月星养老院[/s2/]

诸宸同志在听取了杨浦区养老工作和五角场街道敬老院医养结合的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了敬老院运营发展中的政策支持和护理队伍建设情况,并要求有关方面协调发挥“政府-社会-家庭”三方作用,推动养老服务多元化发展。今后,将鼓励更多的商业保险植入老年护理,使更多的老年人能够找到合适的养老模式和产品。后来,诸宸同志来到老人身边,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祝他们健康长寿,老有所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农工党中央调研组到杨浦区调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139.html